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2-22 更新日期:2022-02-2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十一月的校园阳光灿烂,凉风阵阵。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校足球场举办了“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拔河比赛。

图片.png

比赛现场气氛欢快又热烈。参赛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周围助威的呐喊声响彻云霄。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坏制相结合,经过激烈的比赛,18电气自动化班(转段)夺得冠军。

图片.png

此次活动的举办,锻炼了体魄,激发了活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学生们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达到了活动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