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更新日期:2022-02-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进一步落实勤为学生办实事,勇开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茬推进,走实走深,10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院长孙晓东及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和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2021年安徽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的先进事迹等相关文件。

随后,教师党员深入宿舍进行走访调研。天气转凉,多加点厚衣服小心着凉”“不要抽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有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朱银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都一一作了记录,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教师党员对学生集中反映的“急事、难事、”,现场协调并给予了实质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深入学生生活,关心学生思想状况和未来规划,切实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声声叮咛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深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关系和党群关系,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