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系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办秘2015207号)精神,进一步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培养和挖掘出我校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机电系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与宗旨

机电系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配合第二届安徽省省赛及第十届国赛的举办做准备。

二、竞赛内容

根据轴测图绘制零件图

三、参赛条件与方式

1、参赛选手包括但不局限于我系已开设工程制图课程专业学生。

2.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团队参赛,每个团队由选手加领队组成。

3、各参赛队伍于201731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手写版各一份交于机电系教学办公室李娟老师处,完成报名。

四、大赛时间安排

2017机电系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比赛时间拟定于2017319-25日之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团体竞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2、个人竞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及适当奖品。

六、其它事项

1、各班级所有参赛学生在竞赛前认真阅读《2017年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章程》,严格按照竞赛章程组织参赛。

2、本次比赛不收取各班级任何费用。

淮南联合大学机电系

201738

机电系首届“大学生二维尺规绘图大赛”章程.docx

机电系首届二维尺规绘图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