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发布日期:2017-07-0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dxadmin

一、教学成果奖

1、“基于创新实践的电气自动化技术课程体系改革”获2012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2、“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践与探索”获2013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3、“以实训基地为重点,推进自动化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建设”获2013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4、“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引领、促进机电类专业教学改革”获2015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5、“制造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2015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6、“职业技能竞赛促进实训实验室建设”获2015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7、“高职机电类专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的研究与实施”获2016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二、学生培养

1、2011年以来,装备制造专业群在校生人数基本稳定在1100人左右;毕业生的职业资格获取率达到

90%以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7%以上,招生就业形势较好且稳定。

2、学生培养成效。

2013年,顾海龙等3位同学获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高职智能楼宇组)三等奖。

2014年,吕乃强等4位同学的作品“自动焊接机器人”,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慧鱼组)二等奖。

2014年,张峰等六位同学的课外科技作品“便携式植树机”,获“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5年,杨国祥同学在安徽省“双创之星”评选中,以第40位的排名获“创新之星”称号。

2016年,范秦昊等4位同学的作品“钱币分类机器”,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慧鱼组)二等奖。

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以上奖项60余项。

2013年以来,学生获得国家专利18项。

三、其他

1、2名教师获安徽省教学名师荣誉。

2、2014年机电系获得淮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

3、参与久益环球(淮南)采矿设备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吨工作面用变频调速综采输送装备”的研发成果,获2016年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