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更新日期:2024-03-0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主题宣讲 强化理论学习

学院党总支通过美篇向全院师生宣讲雷锋精神。通过“走进雷锋”、“学习雷锋”、“新时代雷锋”三个板块,引导全院师生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观看《雷锋》电影 重温楷模事迹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学员和各班团员代表集中观看电影《雷锋》,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青年学子无不为雷锋同志的精神所吸引,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

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环境清洁打扫活动。通过擦拭橱窗、清理垃圾等,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制作专题展览 汇聚初心力量

学院党总支精心制作“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展”,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学习,对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智能制造学院全院师生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雷锋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