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更新日期:2023-09-1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20235月8日至12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

劳动铸就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宿舍打扫卫生、最整洁宿舍评比以及劳动教育主题班会等劳动实验活动,以“劳动铸就新征程”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

图片1.png

劳动练就强体魄。智能制造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用身体力行的劳动锻炼身体增强意志品质把宿舍打扫的格外整洁创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片2.png

劳动造就高精神。通过这次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加强了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