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更新日期:2023-05-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5月2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会议由团总支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团总支书记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院学生会要聚焦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

QQ图片20230525102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