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卫生爱健康卫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更新日期:2023-03-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贯彻落实《关于转发《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爱国卫生工作力度,智能制造学院于33日上午,分别在二号厂房和实训楼进行“爱卫生爱健康卫月”活动。

2E5588A64330F3545E2D56F024DC36E5.jpg

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自愿参与劳动的同学们,开展集体义务劳动,分别对二号厂房和实训楼实验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在打扫过程中,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主动,清扫相关区域,清理卫生死角,为美丽校园建设奉献力量。

7A39AFCD19FD43AD6523611C75465D81.jpg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是新学期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契机。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学院师生文明素养,建立文明卫生活动常态化机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