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更新日期:2023-03-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228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参加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前着手,制定方案。会前,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海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银斌对会议进行指导和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言真意切,达到了自我革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在肯定会议的质量和效果的同时,朱银斌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专业建设,主动调研学习,吸收借鉴经验,开拓视野,补齐短板;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更加关心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落实会议成效,推动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工作方式方法得到根本提升,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