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3-02-20 更新日期:2023-02-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我校举行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为深入推进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健全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淮南联合大学于218日组织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电工四级考试,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到场巡查督导,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考。

此次电工四级考试,我校共有41名学生参加。为确保考试工作正常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实训中心牵头,智能制造学院、网络中心等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考前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考试期间,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保证了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考试现场考生熟练操作、认真刻苦完成考题任务,考评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进行考评,圆满完成本次认证考试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教学过程中以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专业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此次鉴定,不仅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同时也为以后就业创造了优势条件。

585674DBBC8DBB89652E244F92FF3E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