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寒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更新日期:2023-09-1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智能制造学院寒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为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寒假期间,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及社会实践活动,数百名师生参与其中。

聚焦引领,提高党性修养

寒假期间,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副部长邱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锴,分别为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上,两位宣讲人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通过宣讲,激励全院师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活动也得到“淮南先锋”公众号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陪伴温暖,助力健康成长

发挥引领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在家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学子们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生活起居,对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兴趣培养,通过点滴行动服务家乡群众。

image.png

付诸行动,发挥青年力量

春节期间,多座城市降雪,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出行带来了不便。在家乡的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们发挥青年担当,加入服务家乡的实践中,不畏严寒,全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确保交通安全和便民出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雪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党员先锋我先行,扬鞭奋蹄守初心。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