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更新日期:2022-12-0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动员部署,周密制定方案,迅速掀起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堂主题党课

唱响主旋律,以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赴智能制造学院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以上率下“引领学”,切实增强了师生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jpg

一场朗诵告白

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学院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通过主题朗诵的形式,引导学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专业技能的巨大动力,凝心聚力再谱时代华章。

12.jpg

一次班会共情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前期精心准备,通过视频、图片、PPT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用实践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13.png

一场倾心交谈

学院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引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

14.jpg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系列活动,强化对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学院和学校建设当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