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8 更新日期:2023-06-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朱海红从大会主题入手,向全体学生阐述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朱海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边学边问、边问边思,做到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朱海红对今后如何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掌握其精神实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有理想有志气。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二要勤学习强本领。要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既是时代要求,也是自身发展需要。三要能吃苦肯奋斗。要不怕吃苦,拒绝躺平,努力奋斗。

目标已经确定,蓝图已经绘就。本次专题党课掀起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下一步,学院将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