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更新日期:2022-12-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消防安全高于一切,防火工作任重道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做好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以消防安全月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了消防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为降低火灾危害,消除安全隐患,学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机房、实验实训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坚持将隐患排查到位、督办到位、整改到位,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学院通过网络宣传、教师进宿舍检查并分发宣传页多种方式向师生进行宣传教育,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院消防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新格局,为切实助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起到了巨大作用。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