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02 更新日期:2023-01-0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12月1号,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职教师生心向党”“写给2035年的我”“未来工匠说”等主题来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对青年的勉励与期待,谈理想、话青春,充分表达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展示了青年有理想、肯吃苦、敢担当的优良品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陈济源脱颖而出,摘得最后的桂冠。本次朗诵比赛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奋斗,把小我融入大我,实现技能成才报国。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