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生命之光”——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1 更新日期:2022-12-0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适应能力,智能制造学院于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拥抱生命之光”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孔祥雪老师,通过网络为2022级全体学生进行讲解。

讲座中,孔祥雪老师以“生命”为题,分别从面对生命、面对死亡、改变生命、拥抱生命之光四个角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讲座以学生身边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案。

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讲座、谈心谈话等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Y3)_9QHU(LAA434G`}0YUX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