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9 更新日期:2022-07-0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厚植爱校情、坚定报国志、凝聚成才行,7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借助毕业生党员返校契机,组织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党旗合影,彰显青春担当

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党员与党旗合影的精彩瞬间,生动展现出支部党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展示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的决心

image.png

次志愿服务,践行党员宗旨

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未返校同学整理物品打包、打扫卫生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一次座谈会,承载厚厚师生情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与毕业生党员面对面畅谈交流,共同回忆在学院的三年青春岁月,勉励毕业生党员坚持学以致用,勇攀时代高峰,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不负韶华。寄语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不忘初心来时路,踔厉奋发新征程。通过本次“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领和激励在校生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相信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