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0 更新日期:2022-06-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以《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为题,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为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朱海红从“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成果”、“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少年的青春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她用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经历,深入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朱海红表示,希望学院学生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行动方向,在追求崇高理想的征程上勇做时代先锋。

在党课的最后,朱海红强调,大家要踊跃肩负起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时代责任,牢记初心,以良好精神风貌踏入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202206171_13033395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