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更新日期:2022-06-0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每年的525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帮助同学们缓解与释放负面压力,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智能制造学院于525日开展心理健康寄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心理健康日的寄语。

图片.png

“伟大的胸怀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笑脸迎接悲惨的命运,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自己的不幸。”“怨恨不一定会伤感别人却一定会伤害自己。人的眼睛在失败的时候方才睁得开来。”“不是所有春天都没有忧伤,不是所有秋风都编织忧愁。”“一切都是暂时的,一切都会消逝,让失去的变为可爱。”一条条寄语既表达了同学们的对待生活的勇气,又是对同学们内心的安抚与慰藉。

图片.png

通过这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真爱生命,关爱自己”的主题思想,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和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