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更新日期:2022-06-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近期,智能制造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研判及舆情信息报送工作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委员领学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文件。

会上,朱海红书记总结了2022年春学期以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本学期学院以美篇等网络平台为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始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并开展了教师辅导员“进班级、访宿舍、解难题”做学生的暖心人、智能制造学院“暖心直通车”等活动,切实关心学生所思所想,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朱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式,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同时要建设好意识形态阵地,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强化网络新媒体管理和监督。

本次会议的举办,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加强和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树立了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

意识形态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