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更新日期:2022-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18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主持。

会上,朱海红对假期学生工作近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重点传达了学校严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意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她还就学生返校统计、学生安全教育、新冠病毒防范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和学生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宿舍安全隐患,用自身的工作态度打动学生、感染学生、激励学生。积极引导学生把握学习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更好为学生服务。另外,会议着重向在外实习的同学强调,必须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属地的各类疫情防控要求,禁止随意外出。后,朱海红与各位辅导员交谈,充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新学期的计划以及同学们当前遇到的困难,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真正把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