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青年群体远离烟草危害,926日至1027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月”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禁烟宣传月”活动通过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宣讲禁烟的重要性、各班分别开展“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和“远离香烟,珍爱生命”主题班会、利用美篇的形式转发到微信群、制作禁烟宣传海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倡导学生自觉远离烟草,不在校园公众场所吸烟;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提倡互不敬烟;积极参与禁烟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禁烟的重要意义,为营造无烟校园,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进一步联合各部门,加强校园禁烟工作,将打造无烟校园常态化工作持续下去,从而构建校园文明健康新风尚。

(撰稿:屠薇薇核稿:朱海红 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 )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