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端精密移动显示(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09-30 10:19:0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苏州晶端精密移动显示器有限公司是日本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世界500强)在苏州新区设立的独资企业,总投资4.055亿美元。公司现有员工近万名,是苏州新区规模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晶端精密的移动电话用液晶显示器在世界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了30%,居世界第1位。苏州晶端精密是精工爱普生集团中具战略优势的重要生产基地,精工爱普生集团50%以上的移动电话用液晶显示器是由苏州爱普生生产的。

晶端精密的经营理念是:“客户优先、致力环保、尊重个性、发挥综合能力,力争成为被全世界人们所信赖、与社会共同发展、开放的公司。我们充满自信,为不断的挑战和创新而自豪”。自成立之日起,企业就将“环境经营”、“信赖经营”的理念带到苏州,在环保和社会公益领域起到了示范作用。公司已通过了品质ISO9002QS9000,环境ISO14001,安全卫生OHSAS18000的认证。

苏州晶端精密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健全的社保体制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希望在生产一流产品的同时,培养一流的员工,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工作岗位:

    

1

作业员:

大专以上学历,电子行业工作经验,能适应无尘服优先。

2

质检员:

大专以上学历,有外观检检工作经验,熟练使用质检工具。

3

仓管员:

大专以上学历,仓储物流专业,仓管经验优先。

   

     相关待遇:

     

      底薪1560/月,做满三个月底薪为1660/月, 全勤奖150+夜班津贴22/+白班津贴10/+加班费+各类津贴,综合工资3500-4500/.住宿自理,公司提供厂车工作餐。

  

   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7周岁能出具本人身份证。

       2、身体符合公司的录用条件,能够适应公司工作。                       

       3、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