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篮球队“阳光杯”男子篮球赛夺冠

发布日期:2007-11-10 09:45: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2007118下午430分,淮南联合大学“阳光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拉开战幕,本届比赛分为新生组、老生组两个小组,各决出一个冠军队,机电系各班级经过10月份的第二届“机电杯”男子篮球赛的锻炼,已经很好的适应了比赛的气氛和节奏,在比赛过程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机电系有三支球队打进最后的决赛,分别是05模具2班、06机电3班和07机电1班,这三支球队也是“机电杯”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和第四名!

在争夺老生组冠军的决赛中,05模具2班和06机电3班进行着激烈的“机电系内”冠军争夺,最终05模具2班技高一筹,无论在队员身体还是经验上都明显比06机电3班占优势,比赛也在相当友好的气氛中进行,05模具2班无可争议的获得他们本学期的第二个冠军,继捧起“机电杯”之后又高高举起了“阳光杯”。

另外一个新生组的决赛里,机电系07机电1班对阵化工班,07机电1班在“机电杯”比赛中就已经显出不俗的实力,一路打进决赛,本次阳光杯中也是一路风顺的杀入决赛,面对强大的化工班07机电1敢打敢拼,比赛进行的也相当激烈,开场化工班打了一个90的高潮,机电班当即叫了暂停,调整打法,上场后迅速也打了对手一个90,随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由于机电班的身体和经验都不占优势,对方打的相当实惠,最终07机电1班屈居亚军。

本次“阳光杯”全部结束,机电系篮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向学校展示了机电系学生的风采,在此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向机电系各篮球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