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届“机电杯”男子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07-09-28 16:43: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927下午1700,机电系第二届“机电杯”男子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在05模具2班和07机电1班之间展开,随着比赛结束的一声锣响,我系第二届“机电杯”男子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机电杯”篮球赛共有22支代表队21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从914开始共历时15天,经过26场激烈比赛,是历届比赛参加人数作多、赛程最长的一届比赛。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05模具2班蝉联冠军,07机电1班、06模具1班和06机电3班分获团体二、三、四名。

927下午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机电系王书记向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奖状和奖金,随后同他们合影留念,冠军队05模具2班即将毕业离校,王书记对他们的夺冠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以后能够继续发挥赛场上敢打敢拼、团结一心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好成绩,并从亚军队伍07机电1班篮球队员中抽调了两名学生球员姜洪伟、李青作为机电系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护跑手,给大一学生以极大的荣誉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