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3 更新日期:2023-09-1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在2023级新生报到期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朱银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院长郑亚强及学院党员教师深入迎新现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万继军在迎新报到现场,亲切与新生交谈,零距离传递关怀与温暖,现场倾听新生的入学感受,勉励他们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材。

朱银斌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仔细查看寝室的生活设施,叮嘱学生要勤开窗多通风,张贴《智能制造学院寝室卫生值日表》,嘱咐他们要珍惜学习时光,打牢专业基础。

学院各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在迎新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在前、冲在前,把关怀做到学生心坎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身新征程,拥抱新梦想。

1694166721605063027.jpg

1694166721683068240.jpg

1694166721746002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