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更新日期:2023-03-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3月28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是党支部书记汇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二是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症结,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及学习情况,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红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加快培育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焕发支部新活力;三要立足岗位实际,始终保持拼搏精神,做好工作谋划。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