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更新日期:2023-03-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3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智能制造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认真制定会议方案,集中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李娟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症结,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教师党员也全面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万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工作始终保持激情;二要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做表率争先锋;三要发扬学院的优势,在教育教学中走在前列,将双元制教育推广到更多的专业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