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薪火传承、生生不息。活动现场,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围坐在学校春申亭前草坪上,大家围绕主题,分享雷锋同志的事迹、畅谈学习雷锋故事中的感悟、唱响学习雷锋旋律之歌,共同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在交流学习体会的环节,师生结合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其伟大的奉献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师生走到操场、走进厂房,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学生党总支将雷锋故事和此次活动制作成短视频,把雷锋精神播撒在广大师生心田。

学院积极探索工作载体创新。从教室到操场,从线下到线上,全方位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学院将继续拉高标杆,理清思路,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既鲜活又接地气,共同讲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


59E115D536CC938314FCF41E973D76FD.jpg

智能制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