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更新日期:2022-03-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在全国第59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微视频宣讲学习雷锋精神

3月3日,学院老师指导学生干部从雷锋本人故事、当代雷锋事迹等方面着手,以制作、拍摄“微视频”的方式,在学院各班级播放,详细宣讲了雷锋精神,使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切实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1.png

赴田区小学传递雷锋精神

3月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田家庵区第十八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孩子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学生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现场互动不断。通过宣讲榜样力量,让孩子们从小在心中埋下善与爱的种子,使其生根发芽,发扬“大爱无疆”“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图片3.png

智能制造学院用行动弘扬、传承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深深扎根。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行稳致远,让雷锋精神在智能制造学院的日常工作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