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更新日期:2022-01-0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1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生党支部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图片.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激励奋进,深厚的历史自信与坚定的理想追求相互激荡,召唤亿万中华儿女昂首阔步、拼搏奋斗,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与荣光。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将成为新一年我院师生工作立足点和出发点,全方位推动学高质量发展,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png

亲切的话语温暖有力,暖心的贺词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