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17 更新日期:2021-12-1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2021年12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讲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其次,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看点。最后,老师勉励大家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的重大意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跟总书记的步伐,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