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观看安徽省党史知识竞答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14 更新日期:2021-12-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nzzxy

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10月20日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电视台承办的安徽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

8支代表队党政理论功底扎实,实力雄厚,深刻值得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比赛,针对竞答比赛题目进行相互分析、交流,紧扣环节,参与其中,在观摩中学习,在探讨中提升,切实做到答题就是学党史,答题就是强思想。

图片.png

109分钟的比赛,使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获颇丰,每名同学都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下步我院党史学习的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