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更新日期:2020-12-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2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参加活动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胡承霖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谱写了服务三农、科教兴农、回报社会和无私奉献之歌,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光辉形象。

会上号召全院党员教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胡承霖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长期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率领团队,刻苦攻关、勇攀高峰的科学态度;学习他坚持走大别山道路,校地结合、兴校富民的优秀品质。引起大家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创先进,在服务社会中争优秀,为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朱银斌以“如何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高校党支部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朱银斌从“支部建在连上”谈起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朱银斌指出,党支部要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要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强化党员教师的政治观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党支部要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朱银斌同志的党课,更加坚定了职业的使命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