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更新日期:2020-07-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1113午,机电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机电系党总支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机电系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在系内迅速兴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学校各项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