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idianx

    6月27日下午,机电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机电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系教工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以及《安徽日报》评论员文章《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随后,各位党员根据提前准备的发言提纲,结合自身的情况,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更加凸显了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讲政治”,是对每一名党员的首要要求,也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把“讲政治”落实到自觉行动中,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