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机电系

517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就机电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来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对标“四讲四有”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