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信息来源:jdx 浏览次数: 作者:jdx

1129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宣读了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就我系“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持续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贡献。